顾枫

九妹,澄澄毒唯,永远爱他们

锁清秋【三】

*不ooc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不ooc的
*养成冰哥模式,俩人互怼成瘾
*我其实流七九,最后结局看情况昂
*作为初三狗砸,断更是常有的
*不喜走开,不然打人






正文
第一世沈九只知道洛冰河家境不算好
也没想到会是如此凄凉
茅草的屋顶有个大破洞,窗户连窗纸都没有
床是木板铺在砖上的……
一眼过去,所有东西加起来可能连五两银子都不到

看着眼前的一切,沈九心里笑了一下
这种环境下来,也难怪小畜生会连清净峰的柴房都觉得好。后来的魔宫又是奢华的恶俗
想的出神,嘴角无意识的勾了起来,眼尾带俏,略略笑出了声

洛冰河进来后一直盯着沈九,看着他的样子
猜不出他想什么,但也知道这个人渣想不了什么好
有些恼怒,低声道

“师尊现在如此为老不尊!怕是忘了上一世的事情?”
洛冰河刚说完就后悔了,本来不想再提上一世的事
这一世像正常的师徒从来一次。自己竟如此口不择言了
沈九怕是又要多想!

然沈九听后其实没什么感想,就越发觉得小畜生童龄化后幼稚的真像一个八岁的小孩。起了心思,逗一逗他,想了想,开口回了一句
“小畜生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,毕竟现在我想杀了你易如反掌。”

一如既往的快准狠的刀子扎在洛冰河的心里,洛冰河有些愤闷不平,又说不过,只好呛了声,暗骂自己:沈九上辈子就嘴巴得理不饶人,自己真是欠!找他生厌!

干坐着快有一柱香的时间,二人还等不到出门做工的洛母,都有些着急
洛冰河也有些慌
别不是又是那几个纨绔少爷为难养母?

心思百转间,白嫩的包子脸皱成一团
沈九也有打算,再度抱起瘦小的男孩,朝茅屋旁的洛河走去,准备见见洛冰河口中温柔的母亲。

再次被抱的洛冰河也没来得及别扭,不足半尺的手揪着青衫,眼底有着难以掩饰的着急
母亲……







我试图用日更来掩饰我的短小
不过我也后磨蹭了
都一章了,洛母也没出现……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